L昭洛

你是我永远例外的心动.

强扭的瓜,巨甜(11)

*先婚后爱

*无脑军宠爽文

*追妻火葬场





漫长的夜晚流窜人间,闪亮的星辰与地上千家万户的灯光交相辉映。


朱一龙靠在落地窗边,看着远处城区繁华的霓虹,将手中的红酒一饮而尽。


今夜,他失眠了。


偌大的别墅回响着朱一龙一人的脚步声,他把红酒放回酒柜,回去的途中,走到了白宇卧室门前。


他慢慢拧开把手,小心翼翼推开门。


“唔……”


“白宇?”


朱一龙快步走到床边打开了台灯,床上的人捂住肚子蜷缩成一团,裹着被子瑟瑟发抖。


“肚子疼吗?”男人伸手拨开白宇额前被汗水浸湿的发丝,看清了他紧紧闭住的眸子。


白宇下意识抓住了朱一龙的手,“疼……”


朱一龙顺着白宇的动作将手掌覆到了他的肚子上,在上面轻轻揉了揉。


“别动,我去给你倒水。”


他把揉成一团的被子从白宇腿间拽出来,重新盖在白宇身上,然后转身跑出了卧室,他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打给了自家的私人医生。


朱一龙歪着头,把电话夹在耳朵和肩膀之间,打开热水器开始烧水。


他皱眉盯着无人接通的电话,心里暗骂了一句,然后又拨给了司机张炎。


“备车,我要去市里医院。”





迷迷糊糊的,白宇被灌了一杯热水。


蓦地被人从温热的被窝里抱出来,他不禁循着仅有的热源,用手紧紧抱住。


别墅区离市区很远,现在已是凌晨三点钟。


空旷的道路仿佛在黑夜中无限拉长,黑色宾利像离弦的箭一般,在马路上风驰电掣。


白宇坐在朱一龙的大腿上,身体痛苦地蜷缩在一起,整张脸贴在朱一龙胸口处,双手紧紧捂住肚子。


“来,再喝点水。”


因为实在太难受了,白宇不情愿地闷哼了一声。


朱一龙安慰似的顺了顺白宇的背,然后轻轻把他的脸拧出来一点,将热气腾腾的保温杯吹了吹,再放到了白宇嘴边。


“乖,张嘴……”


就这样连哄带骗的,保温杯里的水总算是喝下去了一些。


到最后,两人都睡着了。





“少爷?少爷……”


朱一龙从睡梦中惊醒。


“少爷,医院到了。”


他把放在白宇肚子上的手收回,然后抻了抻脖子。


抱着白宇从车上下来的时候,朱一龙因为腿麻差点没站稳,不过他也没管那么多,站稳后就火急火燎地抱着白宇冲进了医院大门。


张炎在医院地下车库停完车就上来了,他一直跟在朱一龙后面,办理各种手续的时候,他本想去帮忙,可朱一龙并没有让他插手,一切都是亲力亲为。


因为是第一次干这种事,朱一龙不免有些生疏,张炎就在后面提醒他,下一步该干什么,该去哪个地方。


做完检查,入住病房,挂好水,已经是凌晨五点钟。


朱一龙担心再出些什么岔子,于是叫张炎取来笔记本电脑,搬了把椅子坐在白宇病床边开始办公。





睁开眼睛,一阵阵晕眩袭来。


医院的消毒水味道让人感到恶心,白宇看见头上的吊瓶,想起了昨晚发生的一些片段。


待看清眼前的一切,他才意识到旁边还有个人在那一声不吭地坐着。


“醒了。”男人冷冷清清的嗓音响起。


白宇有些发懵。


因为朱一龙背光坐在窗前,这导致白宇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自然也就揣测不出他此刻的心情。


他怎么还没走?


白宇皱着眉,疑惑地眨眨眼睛。


可还没等他理好思绪,朱一龙就突然凑上前来,把他吓了一跳。


“肚子还疼吗?”


白宇被这无比温柔的语气彻底整蒙了,此刻的大脑一片空白,“不疼”这两个字早就被他抛到了九霄云外。


他就这么愣愣地看着对方,然后感受到朱一龙的手臂从自己颈后穿过,像托了片羽毛似的,轻而易举地就把自己扶了起来。


朱一龙还贴心地把枕头竖起来放在床头,再将自己的背靠在上面。


“先喝点水。”


白宇接过朱一龙递来的水杯,双手捧着浅尝了一口。


“好烫……”


朱一龙的手伸过来,白宇以为他要拿走杯子,没想到他只是捧着杯底,然后凑过来用嘴吹了吹。


看着男人近在咫尺的脸颊,白宇不自觉红了脸。


“刚生了病,多喝点热水对身体好。”


“好了!我自己可以……”


白宇抢回杯子,低下头,几乎要把整张脸塞进杯子里,他一口气将那杯热水咕嘟咕嘟喝完,然后两个脸颊彻底变成了红苹果。


刚睡起来的白宇还有些炸毛,再加上这红透的脸蛋,朱一龙两眼一弯,不禁笑了笑。


顿时感到放心了不少。


“笑什么笑!”白宇瞪大眼睛,说着就要把手中的杯子砸过去。


朱一龙顺手接过水杯放到床头柜上,然后打开了旁边的保温桶。


“昨晚为什么不吃饭?饮食不规律很容易得胃病,而且医生说你这胃病不是第一次犯。”


“这是什么?”白宇看着保温桶里的饭食,自动跳过朱一龙的问题,伸出舌尖舔了舔嘴唇。


看白宇不理自己,朱一龙顿时皱起眉毛,他放下手中的盖子从椅子上站起来,整个身体向白宇那边压去。


朱一龙一手搂住白宇的腰,一手撑住病床,被窝里还留存着白宇滚烫的体温,那凌厉的眼神中隐约透露出一些温柔和担忧。


白宇紧张地维持着僵硬的动作,“你……你干什么……”


“我问,你昨晚为什么不吃饭?”


男人散发的气场吓得白宇一个寒颤,他努力平复心情,在理清了朱一龙的问题后,顿时怒火攻心。


还不是看见你和朱伊媛……


呸呸呸!我才没有这么幼稚!


“关你什么事?你放开我!”


“白宇。”朱一龙咬牙切齿地叫了一声他的名字,凑近自己的脸颊作势就要吻上去。


白宇立马闭上眼睛。


他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清清楚楚地打在了自己的唇瓣上。





“咔嚓--”


快门声响起,镜头里两人的动作定格在那一刻。


白宇下巴微抬,禁闭双眼,看起来好似欲拒还迎,朱一龙侧颜的下颌线在光影世界中棱角分明,眉头蹙起,像是在生气,狠狠地盯着对方。


由于光线比较暗,照片里的两人看起来就在接吻。


还是朱一龙强迫白宇的那种。


李雯言挑起眉毛,满意地收回自己的手机。


“吻得不错。”


“李雯言!”白宇狠狠瞪了一眼站在病房门口的女人,一把推开朱一龙。


朱一龙在原地站定,理整齐身上的西装,向那女人看过去,脸上的表情晦暗不明。


李雯言还是一身抹胸短裙和V领西装,踩着高跟鞋款款走来。


“朱总好。”她走到病床边,礼貌地向朱一龙微笑,而后将自己手中的文件递给了白宇。


“白总,这是您让我查的资料,都在这了。”见白宇没有立马接,李雯言只好把文件夹放在白宇的被褥上,还意有所指地瞟了一眼朱一龙。


朱一龙大大方方地迎上她的眼神,并且若有所思地注视着她。


“啊,对了,白董事长说他有些想念您,可以的话就拍张照片给他发过去,刚好今天来给您送文件,所以刚才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们了……”


最终女人对朱一龙致以一个让人捉摸不透的微笑,转身离开了病房。


房间内静默了一秒。


“这是什么?”男人的语气格外凝重。


白宇心虚地看了朱一龙一眼,连忙喊道,“别动!”


可是已经晚了。





tbc.





感谢@文刀木_南京 @七号瓢虫 @少年骚年 等小可爱们的支持!

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


除夕快乐~

评论(16)

热度(2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