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昭洛

你是我永远例外的心动.

强扭的瓜,巨甜(彩蛋1)

*开通这个栏目就是想跟大家聊聊故事情节以外的事


1.克莱因蓝的床单


在文章第10篇中提到过的克莱因蓝颜色的床单,灵感来源是《性之剧毒》中两位男主在影片结尾doi的那张床


不知道为什么,这张床真的莫名瑟气!

尤其这个屋子还在海边,外面是清爽的海风和金色的阳光,屋内是有些阴暗的环境和一张克莱因蓝颜色的大床。

两种视觉冲击真的很有感觉,当时看到这个小屋一下就给我了很深刻的印象。

(照片都有手动调色,具体细节请自行脑补)



PS:《性之剧毒》是一部日本BL电影,讲的是两个人因性而互相救赎的故事。影片前半部分会涉及到很多有关囚禁的部分,尺度非常大,未成年请谨慎观看哦



2.设定


一开始是想给朱一龙安排一个很冷酷很冷酷的设定,奈何我不忍心虐我们崽崽啊!最后觉得走轻快沙雕一点的风格比较好,让两个人在暧昧和打闹中熟悉彼此,不知不觉地爱上对方。



李雯言的角色灵感来源是《夜色暗涌时》中男主的前女友唐熙


这个姐姐刚出场就给人一种很A很飒的感觉,总之这种狂拽的御姐让我一下子就心动了



3.更新


因为学业问题,我也就不立有关更新的flag了。我随缘更,大家随缘看,但一有时间我肯定是会抽空写的。比如最近放寒假。


最近确实放假,值得高兴的是,寒假只有9天呢!



看到这条评论时,真的是一把子感动住了。

非常感激你们的喜欢和陪伴,能够让我在枯燥的生活中尝到一些不一样的滋味。

每次看到你们的鼓励,都让我充满了信心,我希望我的文字也能送给你们一些温暖和欢乐。

于我而言,写同人文就是这样,用自己所热爱的人和物,去书写自己所想象的,从而与他人引起共鸣,最终缔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世界。

只要有人愿意看,我就愿意一直写下去。



最后,愿你能够在我的文章里找到那个属于我们的,独一无二的世界。

评论(12)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