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昭洛

你是我永远例外的心动.

强扭的瓜,巨甜(8)

*先婚后爱 军婚

*无脑军宠爽文

*追妻火葬场

 

 

 

 

一大早,白宇是被朱伊媛小鸟一般的叽叽喳喳声吵醒的。

 

“嫂嫂嫂嫂!你怎么还在睡呀,太阳都晒屁股咯!”

 

感受到光线的入侵后,白宇皱了皱眉头,抬起胳膊就把自己的眼睛死死挡住。

 

“嫂嫂,一龙哥哥准备了好吃的,就在楼下的餐桌上,嫂嫂不饿吗?”

 

朱伊媛打开卧室门探进来一个头,蹑手蹑脚地走到白宇旁边。

 

白宇此时也睁开了眼睛,眯起眼打量着朱伊媛。

 

她穿了一身小洋裙,头发卷卷的,还戴着顶贝雷帽,肩上斜挎着一个毛茸茸的兔子包包,使本就古灵精怪的她显得更加俏皮。

 

那棕色眉毛下的一双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到白宇醒来后立马弯起来,就像两个甜甜的月牙。

 

到底是遗传了朱家基因的孩子,眼睛都是那么好看……

 

白宇不禁默默感叹。

 

“干什么,谁让你进来的。”有着起床气的白宇此时的态度并不怎么好。

 

“一龙哥哥让我上来叫你起床吃饭,他去部队了,刚走没一会儿。”

 

“哦,那我再睡会儿。”白宇翻过身又合住了眼皮。

 

“嫂嫂,其实我今天来是给你道歉的。如果……那天你和我们一直在一起的话,就不会发生那种事了,嫂嫂,我真的很担心你。”

 

朱伊媛脚尖一并,嘴巴一撇,眉毛微蹙,楚楚可怜的大眼睛仿佛马上就要滴下泪来。

 

“嫂嫂,真的对不起……”

 

“行了行了!我起,我起还不行吗?”白宇一头从床上坐起来,无奈地看向朱伊媛。

 

“亏你还演这么一出,朱一龙给你了多少好处让你这么气我啊?”

 

“没有!我是真的心疼嫂嫂……”朱伊媛委屈巴巴地看着白宇,“怎么能说是气你呢,一龙哥哥还是很关心嫂嫂的。”

 

“行了,我现在就起床。”

 

白宇坐在被窝里等朱伊媛从房间出去,刚准备伸手去拿床头柜上的衣服时,才幡然醒悟。

 

我怎么在这?

 

好家伙,没经过我同意就把我抱到这来?

 

我裤子怎么也……臭流氓竟然敢脱我衣服!

 

 

 

 

白宇刚从楼梯下来,就看见朱伊媛拿着手机对着一桌子早餐咔咔狂拍。

 

“嫂嫂真是好福气啊!我可是第一次见到一龙哥哥下厨。”

 

第一次下厨?呵,真是难为他了。

 

白宇坐到椅子上,不屑地拿起叉子,端起手边的牛奶喝了一口。

 

嘶,这团黑不溜秋的是什么东西?

 

他看着盘子里的不明物体,双手莫名有些抖,连带着手里的刀叉也晃动起来。

 

“你确定朱一龙不是想毒死我?”

 

朱伊媛切下自己盘子里的一块黑漆漆的东西,然后特别小心地放到嘴里,表情非常严肃。

 

“这是煎蛋,可能煎得有点糊了,嫂嫂千万不要介意!这可是表哥好不容易做的,刚才一龙哥哥差点想要倒掉,硬是被我给拦下来了。”

 

“别吃了。”白宇把刀叉往桌子上一放,立马将盘子里的东西倒进了垃圾桶。“糊了的东西本来就对身体不好。”

 

“好吧……”

 

“你还有什么事吗?”白宇坐到椅子上翘起二郎腿,看出来有些不耐烦。

 

“可是上次的事情……”

 

“上次的事你不必道歉。”白宇摸了摸自己的指节,“你也不需要自责。”

 

朱伊媛立马面露喜色,“那嫂嫂既然原谅我了,能不能陪我出去玩?我们去商场购物吧!”

 

“嫂嫂……我好不容易回来一次,一龙哥哥又没时间陪我,你能不能陪我玩一天呀。今天天气这么好,嫂嫂反正在家闲着也是闲着,不如陪我出去逛逛街散散心,好不好嘛?”

 

得,又撒娇。

 

“真是怕了你了……”

 

 

 

 

他们在外面逛了整整一天,上午逛街买东西,中午吃了个饭歇一会儿,然后就跑去游戏厅打游戏。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天就黑了。

 

他们买的东西已经让下人拿回家,于是两人坐在公园的河边吹着晚风,朱伊媛不停地在那自拍,白宇则拿着手机打游戏。

 

 

 

 

“朱总,我敬您。”

 

朱一龙将高脚杯放在嘴边抿了一小口,放下杯子后掏出口袋里的手机,然后将手机放在腿上低头笑了笑。

 

屏幕上是妹妹的自拍,背景则是白宇弯着腰一脸认真地打游戏的样子。

 

“还有吗?”

 

过了一会儿,朱一龙又发过去一条微信。

 

“我要看你嫂嫂。”

 

朱伊媛看到消息后立马摇了摇白宇,“嫂嫂,快来跟我拍张照!”

 

白宇用胳膊肘挡开朱伊媛,“别动,我打游戏呢。”

 

于是朱伊媛对着白宇左拍一下,右拍一下,头顶拍一下,正脸拍一下,背影也要拍一下。

 

然后她把这些照片通通发给了朱一龙。

 

发过去后再没了音讯。

 

 

 

 

到了十一点多,白宇回到家。

 

房间里空荡荡的,也没有光亮。他打开几个大灯,到客厅厨房卧室都转了一圈,并没有人在。

 

看来朱一龙还没回家。

 

白宇回到次卧,拿出手机往床上一躺,刷着视频又是半个小时。

 

突然,楼下传来了一些声音。白宇立马起身去查看,回来的竟是朱一龙和朱伊媛两个人。

 

朱伊媛艰难地拖着醉得不省人事的朱一龙,见到白宇赶紧喊道:“嫂嫂,快帮个忙!”

 

白宇将朱一龙另一只胳膊搭在肩上,和朱伊媛一起把他拖回卧室扔在了床上。

 

“怎么回事啊?”白宇一脸嫌弃地看着朱一龙。

 

朱伊媛赶紧到卫生间湿了条毛巾,拿回来给朱一龙擦脸。

 

“有人给我打电话,说一龙哥哥喝醉了,我就赶紧去把他接回来了。”

 

床上的朱一龙睁开了眼睛,撑住胳膊想要坐起来,朱伊媛就赶紧把他扶到了床头。

 

白宇闻着一股酒精味恶心得慌,本是不想管朱一龙的,干脆把他交给朱伊媛照顾。

 

可又转念一想,朱伊媛到底是个女孩子,多少有些不方便。于是他对朱伊媛说:“我来吧,很晚了,你赶紧回家。”

 

“可是哥哥这个样子,我不放心……”

 

“有什么不放心的,有我在。”

 

“好吧,那嫂嫂再见。”

 

“到家给我发个微信。”

 

“好。”

 

 

 

 

等朱伊媛走后,白宇拿起毛巾去卫生间又湿了湿水,然后回来坐到朱一龙旁边给他擦脸。

 

男人的眸子只悠悠地睁开了一点点,他突然攥住了白宇给他擦拭脸颊的那只手,凑上去就要抱住白宇。

 

“别动手动脚的,难闻死了。”

 

朱一龙楞在原地,也没什么反应,只是失落地低下了眸子。

 

白宇到是有些出乎预料,敛了霸气的朱一龙看起来似乎还挺可爱的。

 

他扒下朱一龙的西服,扯开朱一龙的衬衫,开始给他擦身体。

 

“小白……”

 

“干什么,又不是没见过。”白宇擦得格外认真,似乎他擦的不是一个人的身体,而是某件价值连城的瓷器花瓶。

 

“你是不是嫌我一身酒味?对不起啊,我下次不会这样了。”

 

“你爱咋样咋样,都和我没关系,反正有你那个妹妹照顾你。”

 

朱一龙突然将白宇往怀里一拽,就把他死死箍在了怀里。

 

白宇感受到男人赤裸的身体,源源不断的暖意传递到自己身上,他有些慌神。

 

“……你松开。”

 

朱一龙用下巴抵住他的肩膀,一动不动的,也不说话。

 

“干什么啊你。”

 

“让我抱一会儿。”

 

时间过去了很久,白宇往朱一龙胸前一推,才从男人的怀里挣脱。

 

他站起身来将毛巾丢到床头柜上,走到门口要关灯的时候,朱一龙突然叫住了他。

 

“白宇。”男人沙哑的嗓子听起来多少有些性感。

 

白宇顿下脚步转过身,在卧室门口冷着脸看他。

 

“又要干什么。”

 

窗外的月色撩起他藏在心底的醉意,丝丝缕缕的,挠人心窝。

 

朱一龙抬起头,眼尾泛起醉酒的红色。睫毛安静地耷拉在眼睛上,好似朦胧的纱幔一般,叫人看不透他内心的情绪。

 

 

 

 

“我好像……”

 

“喜欢上你了。”

 

 

 

 

tbc.











感谢@小手手依然台 @❥☜ @烟筱墨 @爱孩如命 @DIMPLE @七号瓢虫 等小可爱们的粮票!

感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38)

热度(5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