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昭洛

你是我永远例外的心动.

强扭的瓜,巨甜(9)

*先婚后爱 军婚

*无脑军宠爽文

*追妻火葬场

*因审核问题,文章有删减。 (完整版指路→ )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白宇准备要关灯的手指猛得颤抖了一下,心跳顿时空了一拍。

 

他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在惊讶与难以置信的情绪中转过头。

 

朱一龙那双微醺的眼眸散发出幽幽的神色,冷暖交织之中,仿佛捞起一池的月光,缠缠绵绵地包裹住了空气中弥漫着的微妙氛围。

 

男人下了床,光着脚丫踩在木地板上,晃晃悠悠地向白宇走过去。

 

白宇还没从刚才的震惊中回过神来,大脑一片空白,想要抬起的腿此时如灌铅般沉重。

 

他看着朱一龙走过来,身体不知所措地无动于衷。

 


 

 

(有删减)

 

 

白宇一时间沉浸在了这场接吻中。

 

就在朱一龙松开他的嘴唇调整呼吸,准备展开新一轮的攻势时,白宇突然双臂用力推开了他。

 

月光从窗外淡淡地洒在白宇潮红的脸颊上,他却看不清朱一龙的表情。

 

他喘着气缓了一会儿,敛下眸子盯着朱一龙的胸脯,然后用略显沙哑的嗓音说道:

 

“你醉了,快去睡觉。”

 

朱一龙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着看他。

 

然后突然靠近白宇的脸颊,在上面小鸟似的啄了一口。

 

白宇愣了一瞬,接着立马从朱一龙的身体和墙壁之间挤了出去,转身跑出卧室回到了自己房间。

 

白宇觉得他凌乱了。

 

这剧情走向是不是太快了点啊!

 

他在内心默默悲痛着,一头栽进床上的枕头。

 

白宇从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何况他们刚见面那会儿,就朱一龙那态度,鬼都不相信他会一见钟情。

 

可日久生情也不合理啊,他们才认识了多久,挂了个有名无实婚姻关系,对彼此都还没有真正的了解,怎么谈得上喜欢呢……

 

难不成朱一龙只是见se起意?上次的乌龙让朱一龙贪恋上了自己的身体?

 

白宇胡思乱想着,在床上翻了个身。他瞥见窗外皎洁明净的月亮,顿时又想起了刚才朱一龙亲他的模样。

 

那种感觉,滚烫撩人,带着丝丝甜甜的味道,像是吃了一口酒味的雪顶,让人咬了一口还想再咬一口。

 

他不知不觉将手指放到了嘴唇上,害羞地笑了。

 

白宇整个人鱼儿打滚似的在床上翻来翻去,最后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

 

一夜美梦。

 

 

 

 

晨曦打破黎明的寂静,带着爱意与希冀降临人间,宣告着新一天的来临。

 

白宇洗漱完去到餐厅,餐桌上摆着一张信纸。

 

“这几日要在部队训练,晚上不回家,照顾好自己。早餐在桌子上,微波炉里有热的牛奶,不要凉喝。”

 

男人遒劲有力的字体在纸上飞舞成龙,内容却是叫人暖心。

 

白宇翻开扣在碗上的瓷盘,里面香喷喷的包子还是热乎的。

 

他拿起一个塞到嘴里咬了一口,蓬松的面皮被轻而易举地撕扯下来,肉馅夹杂着的汁水油光发亮,看起来就让人很有食欲。

 

解决完早餐,白宇便驱车前往白氏。

 

这是一家不起眼的公司,坐落在远离市中心的城市新区,仿佛就是想图个清静。

 

白宇是这家公司的总裁。

 

当初,白宇大学毕业后,白父建立这家公司送给他当作毕业礼物,本意是希望他步入社会后可以收收心,可还是没想到白宇依旧本性难改,该玩玩,该浪浪。

 

于是这个公司成为了一个空壳。幸好有白父的助理打点,招来了不少优秀的人才,才让这个刚面世的公司从倒闭破产的命运中逃离出来。

 

“呦,今儿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不在家过浓情蜜意的小日子,跑来这八百年也不踏进一步的公司做什么?”

 

一个穿着白色抹胸短裙,黑色V领西装的女人手持文件夹,穿过大厅径直走到刚进公司大门的白宇面前。

 

这是李家千金,李雯言。

 

李雯言从中央财经大学毕业后,去美国攻读了硕士,回国便被白父,也就是她现在的直系上司收入白氏,担任白氏集团的执行秘书。

 

所谓执行秘书,就是白宇不在的时候,公司上上下下的事物都由她打点,就算遇到了大事,李雯言也只给她的直系上司白董事长报道。

 

有了这层关系,白宇在李雯言面前便不敢太过放浪形骸,否则他可能连季度总结也不会来公司,走个流程罢了。

 

“你少损我。”

 

白宇没好气地白了李雯言一眼,接过她递来的文件往电梯口走去。

 

“说说吧。”

 

女人紧跟着白宇走进电梯,伸手按下最顶层的按键,接着神色微正,开口汇报。

 

“公司运营一切正常,本周比上周盈利上升0.1个百分点,虽较上个月有所下降,但总体趋于稳定。下一个月初的产品发布会即将筹备完毕,介时需要您到场参加,两天后我会将流程图发给您。”

 

“嗯。”白宇一边点了一下头,一边在文件末尾签名,合上笔帽后转头看向一旁的女人。

 

两人一时间都没有说话,于是上演了一出大眼瞪小眼的戏码。

 

“没了?”白宇诧异道。

 

“没了。”女人很了然地说道,“又不是季度总结,财务报表一直都是一个季度总结一次,您这突然来公司我们也没个准备,汇报自然会很简略。”

 

白宇闻言愣了一下,再没有说话。

 

电梯门打开,因长时间没有人而通风透气的总裁办公室的门大敞着,蔚蓝的天空透过每天都会擦拭的落地窗映入白宇眼帘,他心事重重地走进办公室,然后坐在了办公桌前。

 

“去把今年所有公司月总结,会议记录,产品报告全部整理出来发给我,一个小时后,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全部在顶层会议室开会。”

 

“是。”

 

“还有……”

 

正要转身离开的李雯言停下脚步,回头撞见了白宇炯炯有神的目光。

 

“我要一份朱氏集团的资料,公司介绍,近期动向,越详尽越好。”

 

 

 

 

tbc.





感谢@居白的宝贝 @烟筱墨 @七号瓢虫 @文刀木_南京 @二花🌸 @白梦神小小 @(๑• . •๑) @长白 等小可爱们赠送的粮票

感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23)

热度(3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