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昭洛

你是我永远例外的心动.

强扭的瓜,巨甜(3)

*先婚后爱 军婚

*无脑军宠爽文

*追妻火葬场

 

 

 

 

“那我今天晚上,就好好欺负欺负你。”

 

这句话在白宇脑中回荡了很久,沙沙哑哑的,暧昧不已。

 

等他回过神的时候,朱一龙已经走远了。

 

“朱…朱一龙你给我把话说清楚!”

 

他三步并作两步走,气冲冲地追着朱一龙到了客厅,看着长辈们都已在沙发上入座,白宇立马收起情绪乖乖站好。

 

“白……宇?”朱老爷子笑眯眯地看着站在朱一龙旁边的大男孩。

 

龙母在一旁应和道:“对,您的孙媳妇,白宇。”

 

“快来,让爷爷看看。”

 

白宇立马走过去蹲下身,咧开一口大白牙冲朱老爷子笑,“爷爷,您叫我小宇就好。”

 

“好好好,真乖……”朱老爷子开心地不行,伸出手揉了揉白宇的脑袋,“我那孙子一龙,他性格不好,不爱跟人打交道,成天不是在部队训练、就是在公司工作。”

 

“爷爷看你性格开朗,准能把他那死板的生活调剂调剂,你可不要辜负爷爷的期望呦……”朱老爷子乐呵呵地笑,白宇弯起一双星星眼肯定地点了点头。

 

您放心,不把他那臭毛病改一改,我就不姓白!

 

 

 

 

吃完晚餐后,龙父给白宇的父母安排了房间。

 

“小宇,今夜你就在一龙房间里住下,一龙那边还在给你收拾,明天应该就能搬过去了。”

 

白宇瞪大眼睛不知所措地看向母亲,没想到母亲竟对自己笑笑就避开自己的视线,转身去找父亲说话了。

 

他抿住嘴唇咬咬牙。

 

你儿子的死活你不管啦!

 

果真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

 

白宇泪目。

 

他又转过头给了朱一龙一记眼刀,男人丝毫不在意,眨了一下眼睛,讽刺地勾起唇笑了。

 

“胆子真小。”

 

“你说什么?”

 

朱一龙迎面走来,趴在他耳边轻声说,“二楼右拐最后一间,记得洗干净,我一会儿就回来。”

 

“你……”

 

白宇看着朱一龙干脆利落的背影,肉眼可见地红了脸颊。

 

“不要脸!”

 

 

 

 

夜幕降临,朱家的老宅内依旧灯火通明。

 

朱一龙来到书房,父亲在里面等着他。

 

他走到父亲面前,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两本结婚证递给父亲。

 

龙父看着朱一龙的举动,叹了口气,又摇摇头。

 

这个不开窍的脑袋啊……

 

“给我干什么,那是你们的结婚证。”

 

“……爸。”朱一龙皱了一下眉头,不过很快就舒展开了。

 

他愣愣地盯着手里的红本本,内心突然感觉很不是滋味。

 

“你要明白,爸妈给你安排的这桩婚事,并不光是商业联姻。”龙父拍了拍朱一龙的肩膀。

 

“我不明白。”朱一龙抿住嘴唇,手上的力道又重了几分。

 

“你说你脑子这么聪明,这点道理怎么不懂呢?爸妈都想让你早点成家,尤其是你爷爷。你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因为工作不常陪你,把你培养成了这么个性格,我们也很自责。”

 

“爸爸妈妈还有爷爷,都不指望可以子孙满堂,只希望你的生活可以融入一些家的温暖。小宇是个好孩子,你要好好待他,知道了吗?”

 

面对父母和爷爷的好心,朱一龙不敢拒绝。

 

回去的路上,朱一龙的心情非常复杂。他原本打算不在意这桩婚事,反正自己平常也不在家,家里多个人少个人对他影响都不大。

 

可经过父亲刚才一番语重心长的嘱咐后,朱一龙不得不重新审视他对白宇的态度了。

 

屋内传来沙沙的流水声,朱一龙把结婚证重新揣进兜里,然后靠在浴室门旁,扯了扯脖子上的领带。

 

“咔嚓--”浴室门开了。

 

于是白宇刚打开门就看见朱一龙在门口不耐烦地拉扯着领带。

 

白宇说他当时内心害怕极了。

 

“那……那个……”

 

朱一龙扭头看了他一眼,接着脱掉了外衣和领带放到白宇手中,面无表情地从他身旁经过进了浴室。

 

 

 

 

白宇看着满怀的衣服,脾气顿时上来了。

 

“你什么意思?我又不是伺候你的丫鬟!”

 

无人应答。

 

白宇气得脸胀红,他把衣服往地上一扔,“你以为你是谁啊!敢跟我蹬鼻子上脸,反了你了……”

 

还没等他再次开口,淋水声消失了。

 

浴室门打开,朱一龙从里面走出来。

 

他只用浴巾围了下半身,于是上半身的模样就这么被白宇尽收眼底。

 

结实的胸肌上滴答着从发梢落下的水珠,腹肌伴随着他的呼吸一起一伏。

 

白宇看傻了眼,满嘴的牢骚顿时被憋回了肚子。

 

这身材……我…我没眼花吧?

 

男人向前走了两步,弯腰把衣服捡了起来。

 

就在白宇欣赏着朱一龙的肱二头肌的时候,一不留神就被男人一把拉进了怀里。

 

白宇双手挡在自己胸前,下身几乎要和朱一龙贴在一起。

 

“等!等一下!”

 

朱一龙不理他,一只胳膊就把白宇夹在怀里抱了起来,他转过身把白宇压在衣柜上,透过耷拉下来的头发盯着这张人畜无害的脸。

 

“您大人有大量,饶了我这次行不行?”白宇缩起脖子跟朱一龙商量。

 

“这次?”

 

白宇暗骂了一句,后悔就不该随便招惹这个麻烦。

 

他靠在衣柜上抬起头,试图给自己壮胆,“我、我给你说,强扭的瓜不甜!”

 

朱一龙拿起窗台上的酒杯,仰头将里面的液体一饮而尽,末了,舔了舔嘴角的水渍。

 

“可它能填饱肚子。”

 

白宇愣住说不出话了,他紧张地闭上了眼睛。

 

横竖都是一死,不如死得舒服点。

 

他放弃了抵抗。

 

朱一龙看白宇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突然觉着好笑,于是勾起唇角舔了舔后槽牙。

 

他打开旁边那个柜门,从里面拿出了一个方形盒子,然后把盒子往白宇鼻尖上碰了碰。

 

白宇睁开眼睛,视线聚焦到盒子的字上。

 

 

 

 

“国际象棋?”

 

朱一龙把盒子拿开,看着白宇的眼睛。

 

“你很失望。”

 

“用国际象棋欺负我?”

 

“不然?”

 

朱一龙松开他转身走到桌子旁,两三下就把棋摆放好,还不忘倒两杯酒。

 

白宇被吓得一愣一愣的,知道真相的他顿时火冒三丈,“看不起我的棋艺是吧?”

 

男人换上睡衣,一边扣扣子一边坐到白宇对面,“我可没说。”

 

于是他们大战了三百回合。

 

结果呢,次次都是朱一龙赢。

 

可白宇偏偏人菜瘾大,绝不服输。

 

指针逐渐走到十二点,朱一龙喝了一口酒醒神,放下酒杯后,却发现白宇撑着脑袋不动了。

 

男人伸出手在白宇面前晃了晃,并没有什么反应,看来是睡着了。

 

“真是……”

 

朱一龙舒了口气,站起身来走过去,将白宇捏在手里的棋子拿下来,然后把座椅轻轻向后挪了一些,弯腰将白宇一把抱起。

 

这人看着长得挺高,没想到竟然这么轻。

 

白宇迷迷糊糊地用脑袋蹭了蹭朱一龙的身体,最终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把头枕在朱一龙肩上,睡得还挺香。

 

睡着的白宇看起来特别乖,像只小猫一样蜷缩在朱一龙怀里,有时还伸出舌尖舔舔嘴唇,别提有多可爱了。

 

男人就这么低头端详着怀里的白宇,不自觉收紧了胳膊。

 

一种别样的感觉爬上了他的心头。

 

 

 

 

tbc.





翻一些好玩的评论



*欢迎来企鹅群一起玩呀 

评论(45)

热度(7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