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昭洛

你是我永远例外的心动.

强扭的瓜,巨甜(2)

*先婚后爱 军婚

*无脑军宠爽文

*没错,就是追妻火葬场

 

 

 

 

“回家?”白宇扒住车窗,不停向外面张望,他转过头睁大眼睛看着朱一龙疑惑地说:“我家不在这啊。”

 

“老宅。”朱一龙冷冷吐出两个字。

 

啧,真傲娇。

 

白宇在内心默默吐槽。

 

这时,前面的司机接道:“夫人,我们现在是在去往老宅的路上,您的父母,少爷的父母和朱老爷子都已经在那里等着了。”

 

“今天上午,我们已经派人将您的行李全部搬到少爷的府邸,少爷的府邸离老宅不远,几步路就能到。”

 

“谢谢啊。”白宇眯着眸子整个人乐呵呵的,他悄悄瞥了一眼一旁的朱一龙,发现那人还是一动不动地盯着窗外。

 

于是他又开始默默吐槽了。

 

看看人家,再看看你,真是一点礼貌都没有……

 

白宇干脆把身体往前挪了挪,热情地跟司机聊起天。

 

“你叫什么名字呀?”

 

“夫人叫我小张就好。”

 

“怎么总叫我夫人啊,听着怪别扭的,换个称呼呗。”白宇用手托着脸颊,眼睛眨呀眨的,整个人特别自在。

 

“夫人,本就意为夫之人,您和我们少爷已经结婚了,是合法夫夫,其实没有什么不妥。如果您执意要改,都没问题的。”

 

 

 

 

往常这个时候,朱一龙一般都会在车上补一觉或是看看杂志。

 

他作为朱氏唯一的继承人,不仅每天要在部队训练,还要管理公司。

 

平常的生活就是三点一线,家,部队,公司。有时候太忙了只能不回家,一连就是一个多月。

 

朱老爷子看着心疼,想着孩子已经长这么大,是时候成个家了。于是他叫来朱一龙的爸妈聊了聊,决定给朱一龙物色一个媳妇。

 

他们看上了与朱氏门当户对的白氏小少爷,白宇。不久后的家庭会议上,他们给朱一龙说明了情况,可朱一龙对这些并不感兴趣,一口拒绝。

 

朱老爷子急了,于是朱一龙的父亲威胁朱一龙,如果他不同意结婚,就把原本要给他送过去的那一批国际顶尖的军事科技研发团队立马取消。

 

朱一龙当然舍不得,那可是他梦寐以求了好久的军事科研团队,前段时间父亲好不容易谈下来,可不能让到手的肉跑了。

 

再加上不想让爷爷忧心,无奈之下,朱一龙只好答应。

 

好吃好喝供上,钱给上,任他想干什么,别打扰自己的事业就好了。

 

希望是个安生点的吧。

 

可现下,朱一龙看着眼前这个和自己差不多大,却比自己活泼了不知多少倍的大男孩,心中生出了些许不耐烦。

 

实在是……太吵了。

 

“你可以叫我白宇,或者白少,宇哥也行啊,你随便挑,我都不介意的……”白宇歪着头对司机笑嘻嘻地说。

 

“那我叫您……”

 

“朱太太。”朱一龙脱口而出。

 

“啊?”白宇转过头看向了旁边的男人。

 

司机憋着笑回道:“好嘞,那我以后就叫您朱太太。”

 

听到司机的打趣,白宇立马狠狠瞪了朱一龙一眼,男人同样也冷冷地看着他。

 

朱一龙双手交叠,修长的腿翘起来,瘦削的下巴微微上扬,嘴角看不出一丝弧度,配上那双没有温度的眼睛,给人一种不近人情的冷漠与高傲。

 

白宇瞪着那双黝黑的眼睛,看着看着,总感觉有一股莫名的压迫感包裹住了自己。

 

他讪讪地回过头,紧张地咽了一口口水。

 

军人就是不一样,这气场,也太可怕了……

 

汽车里终于变回了它原本的样子,陷入一片沉默。

 

朱一龙迷起眼睛,看着白宇立马乖巧下来的背影,终是挑起眉毛移开了视线。

 

胆子这么小……

 

不过如此。

 

 

 

 

“诶呦!终于到了!管家,快去接一下……”

 

这个在门口张罗的女人是朱一龙的母亲。

 

白宇远远就看见老宅大门前站着的一堆人,自己的爸妈也在里面。

 

车子停到老宅大门前,管家赶紧上前打开车门。朱一龙下了车,正要给爸妈还有爷爷打招呼,却被自己的母亲一把拦下了。

 

“干什么,小宇还在车上呢,快接他下来。”

 

朱一龙只得照做,他转过身微微弯下腰,伸过去了一只手。

 

白宇一只脚已经踩在地上了,看着伸过来的手,又想到刚才在车里发生的事,他不由得紧张了一下。

 

“小宇?”龙母看见白宇迟疑的动作,好奇地唤了他一声。

 

“阿姨好。”白宇抬头对着朱一龙的母亲笑笑,然后小心翼翼把手放进朱一龙的手掌,在男人的搀扶之下下了车。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手太冰凉的缘故,他感觉到朱一龙的手心很烫。

 

龙母穿了一身旗袍,双手在腹前交叠,站在龙父旁边,气质端庄,优雅美丽。

 

她温柔地弯起眸子看着白宇。

 

“怎么还叫阿姨呢,该改口啦。听说你很活泼的,不用这么矜持,是不是我们一龙欺负你了?”

 

白宇的手被朱一龙紧紧握着,男人的手掌心又大又热,无端将他握出了一身汗。

 

他心中忐忑,脸上却是乐呵呵地,“没有没有。”

 

“一龙,愣着干什么,快跟小宇一起叫人。”龙母对着朱一龙嗔怪道。

 

“这是爷爷。”朱一龙牵着白宇的手,走到朱老爷子面前。

 

“爷爷好。”白宇甜甜地笑着,然后被朱一龙拽到龙父龙母面前,又叫了声“爸”,“妈”。

 

接着到了自己父母那,白宇正要给朱一龙介绍,却没想到被朱一龙抢先一步开了口。

 

“爸,妈。”

 

他咬着牙扭头瞪了一眼朱一龙,男人就只给白宇了一个冷酷的侧脸,并没有搭理他。

 

 

 

 

等长辈们都进去得差不多了,朱一龙才拉着白宇往进走。

 

刚跨进大门,白宇突然停在原地。他用另一只手死死拽住朱一龙的胳膊,凑到朱一龙耳边悄悄警告他:“你别欺人太甚!”

 

男人当即皱起眉,转过身用一双黝黑的眼睛盯着白宇。

 

两人离得很近,白宇立马怂了,他向后退一步,朱一龙就向前走一步。

 

“你…你把我手松开……”

 

跟朱一龙对峙的时候,白宇还不忘用余光看看长辈们走得远点了没。幸好他们没有察觉到,否则自己不仅要被朱一龙的眼神杀死,还要被臊死。

 

“我欺人太甚?”朱一龙唇角微微勾起,眼神却如冰冻三尺般凛冽。

 

白宇抬起下巴,试图给自己壮胆,“嘟、嘟嘟……对!”

 

“好。”

 

下一秒白宇就被朱一龙一把按在了墙壁上,男人双手撑在他身体两侧,整个人把白宇紧紧地箍住。

 

白宇眼看着精致的脸颊一点一点向自己贴近,身体却动弹不得。

 

他紧张地闭上了眼睛,感受到朱一龙的气息越来越清晰。

 

不会吧不会吧,我的初吻就这么没了……

 

谁料朱一龙半路改道,嘴唇凑到了白宇耳边。

 

预想中的吻并没有到来,白宇默默松了口气。

 

 

 

 

“那我今天晚上就好好欺负欺负你……”

 

什么?!

 

 

 

 

tbc.

评论(54)

热度(113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