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昭洛

你是我永远例外的心动.

强扭的瓜,巨甜(10)

*先婚后爱 军婚

*无脑军宠爽文

*追妻火葬场





“朱总,我们发现有一不明访客正在入侵公司的内部网站。”


健身房内,朱一龙在跑步机上跑着步。汗水浸湿了身上的黑色背心,他按停跑步机,拿起旁边的矿泉水咕嘟咕嘟往下咽。


发丝耷拉在他的眼睛上,汗珠顺着他下颌线流过喉结,性感又诱人。


“地址能查到吗?”


“在城市新区。不过对方技术水平较高,新区的几个公司大多是新兴企业,目前看来,好像没有符合条件的公司符合此访客的身份。”


“新区……”


朱一龙眯了眯眼,扯下挂在脖子上的毛巾,边擦汗边向淋浴间走去,脸上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


“继续追查。”


“十五分钟后所有人在操场集合,开始训练。”


“是。”





白宇打开电脑,摊开书本,趴在自己的小床上开始研究。


他双手托腮,两只脚踢到半空中晃啊晃的,眉头紧皱,表情凝重。


十分钟过去,白宇拿起手机给李雯言发了条微信。


「这能行吗?我看不懂啊【苦恼.jpg】」


「小白总,清醒一点!您可是名牌大学毕业!」


「我这猴子搬包谷,那玩意儿好长时间没研究了,早就忘的一干二净……【无语】」


【视频】【视频】【视频】……

「那您就好好的重新研究,我只能帮您到这了【死亡微笑】」


白宇握紧拳头,强忍住跟老爸告状的冲动--李雯言顶撞上司,最可气的是还给她的上司发“死亡微笑”!


不过他转而又想到自己似乎不占理,还会有被老爸教训的风险。于是他只好打开视频,撇着嘴开始对着这堆教学视频死嗑。


就这样,白宇闭关修炼了几天,总算把上学那会儿的知识多多少少补回来了一些。


最近那些狐朋狗友叫他出去玩儿,他也都拒绝了。


平常一有空就往公司跑,那群哥们还以为白宇在公司包养小情人了。


“叮--”狗子发来一条信息。


「白宇,朱一龙旁边这女的是谁啊」

【图片】


「他妹妹,怎么了?」


朱一龙不是在部队吗?这照片里的地方看起来像是……


「这样啊,我就是刚好也在这吃饭碰到了。你有这妹子联系方式吗?她哥在,我不敢去要」


「没有【嫌弃.jpg】」


白宇趴在沙发上,关掉手机,拽过沙发那头的毯子搭在腰上,心情复杂地翻开书。


果不其然,他并没有看进去。


白宇双手托腮,可爱的眉毛皱在一起,中性笔卡在撅起的嘴唇和鼻子中间。


“他们俩怎么在一块?是有什么要紧事吗?他们俩能有什么要紧事!还是说……他们经常会在一块吃饭?可是朱一龙在部队训练啊,难不成朱伊媛在那附近住着?不能啊……”


大脑一顿胡思乱想后,白宇拿起手机打开了朱一龙的微信聊天框。


他们上一次发微信还是在上个礼拜。


“啧,你们俩去哪关我什么事……”


白宇再一次扔开手机。随着手机碰到沙发上的声音的响起,别墅的大门也开了。





“嗒--嗒--嗒--嗒--”


男人修长的双腿出现在白宇眯成一条缝的眼前。


朱一龙脱下西装,瞥到压在白宇脸下的书,又看到旁边的手机亮着,上面显示的是他们俩的对话框。


他将西装搭到旁边的衣架上,回来扯开了白宇身上的毯子,伸手一捞把“熟睡”的白宇抱在了怀里。


去卧室的路上,小人儿不安分地在怀中扭来扭去,朱一龙趁其不备往他腰上掐了一把,这才不怎么动了。


他把白宇抱回了主卧,放到床上后,朱一龙没有着急走开,而是若有所思地盯着白宇的睡颜。


“啪--”朱一龙按下灯光遥控,房间里的所有灯光都被关闭,自动窗帘缓缓合上。


白宇在黑暗中睁开了眼睛。


他看见朱一龙开始脱衣服,一件一件,慢条斯理,好不优雅。


就在朱一龙转身的那一刻,他又赶紧闭上了眼。


紧接着,男人坐到了他身边。


白宇感觉到朱一龙的手指点到了自己的锁骨上,指腹没停留多久,便开始解自己的睡衣纽扣。


他要……干什么……


呼吸逐渐加重,白宇承认他有些慌了。


睡衣彻底被解开的那一瞬间,白宇已经做好了反抗的准备。


三……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一龙!住手!”


白宇在床上扭成一团,朱一龙挠了他的痒痒肉。


“装睡?”朱一龙一只手去挠白宇的腰,另一只手去抓白宇乱晃的爪子。


“我错了我错了……哈哈哈……”


朱一龙将白宇步步紧逼,转眼两人挪到了床中央。


“还偷看?”


“我哪有!……哈哈哈哈………”


“顶嘴。”


朱一龙一把将白宇压在了身下。


床铺是保洁阿姨前两天新换的,白宇挑的颜色,是一个他最近喜欢上的颜色。


克莱因蓝。


克莱因蓝在淡淡的月光下似乎能发散出一种别样的光芒,衬得白宇皮肤白皙极了。


白嫩的肩头堪堪挂着睡衣,锁骨凹出好看的形状,娇气的皮肤因为刚才那一通闹已经泛起了红。


朱一龙深邃的眼眸在黑暗里显得格外阴沉。


他一时忘了动作。


男人性感的喉结滚动了一下,声音在静谧的房间里无限放大。


“白宇,我……”


他不自觉将下半身贴了下去。





滚烫的温度从那人身上传来,白宇顿时后脊一崩,从恍惚中回过神来,倒吸了一口凉气。


果然,他就是馋我身子!


白宇下意识将朱一龙推开,没想到竟然推不动!


他挣扎着,双腿在朱一龙身下乱踢腾。


什么喜欢,什么表白,醉酒后的男人都不可信……说不定那表白就不是对自己说的!


“朱一龙!你给我起来!”


男人被喊懵了。


朱一龙赶紧松开白宇,从他身上起来。


“白宇,我……”


“你什么你!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你以后都不要说话了!”


白宇骂骂咧咧地扣上睡衣扣子,向床边挪去。


“对不起白宇……”


“让你不要说话!”


朱一龙连忙闭嘴,伸手抓住了他的胳膊。


“也不要碰我!”


男人不松手,白宇怒气冲冲地瞪着眼睛威胁他。


“你松不松?”


“我松,我松……”


“穿你的睡衣,睡你的觉,衣冠禽兽……”


看着白宇匆匆离去的背影和骂骂咧咧的话语,朱一龙愣在了原地。


怎么跟个爆竹似的,一点就着……开始不是还好好的吗?





看着白宇关上房门,落了锁,朱一龙知道自己彻底没门了。


他回到床上,打开笔记本电脑,处理了几封邮件,然后打开浏览器。


手指在键盘上犹豫了一下,然后飞快地在搜索框里打下--


老婆生气了怎么办?


网友的答案五花八门。


· 诚恳道歉,老婆永远都是对的!


· 对老婆说我爱你。(再送一束玫瑰花效果更好哦)


· 买他喜欢的礼物,哄就对了。


· 这边建议您入手一本《男德手册》,及时查漏补缺自己最近是否犯过错。


· 是不是最近陪伴老婆的时间太少了呢?俗话说,床头吵架床尾和。本店提供各类能够与老婆深入交流的工具,欢迎在线购买。(质量保证!假一赔十!)





tbc.







感谢@长白 @文刀木_南京 @水溴sama丶 等各位小可爱们的粮票!

谢谢大家的点赞和评论!

评论(19)

热度(2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