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昭洛

你是我永远例外的心动.

【朱白】霸道叔叔爱上我(1)

*总裁居X学生北

*20岁年龄差


 

“白宇,你不嫁也得嫁!看看你那副恶心的样子,韩祁爱的只有我一个,他是不可能喜欢男人的!哼,喜欢男人,你就和那个又丑又矮的老头子过一辈子吧!”

白宇捂着脸上被扇红的手掌印,眼角带着泪花,蜷缩在墙角的地板上小声抽噎。

都听说白家有个貌美如花的大小姐,即使没有血缘关系,白父却宠得不行。白宇的亲生母亲去世后,白父再没关心过他,给白宇娶了个后妈,又带来了个姐姐。自她们踏进这个家门就没给白宇好脸色看,白父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去了。

韩祁,韩式的大少爷。和白宇的恋爱没谈多久就被白家大姐插手,韩祁玩腻了就把白宇甩了,转头开始去追他姐。分手的理由是白宇不和他做。

不久,白家要和世交朱家联姻。虽说是联姻,实际上只是个订婚,因为大姐还未成年。家里只有这么一个女儿,可女儿又心有所属,不愿嫁给朱家那个听说是快四十岁又丑又矮的老头子。白父看白宇刚好喜欢男人,想着干脆瞒着朱家把白宇塞过去,找人下点药,到时候生米煮成熟饭,既联了姻,公司又得到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一举两得。

白宇今年高二,在班里成绩还不错,再加上长得标致,经常有女孩给白宇表白,偶尔还有男孩。可每一个都被白宇礼貌拒绝,除了那个从初一就开始追他的韩祁,韩祁那会高二,在迎新会上碰见白宇于是一见钟情。按现下这个情况来看,他怕是只馋白宇身子罢了。

 

 

#朱氏白氏订婚#

消息早就纷纷扬扬传遍了L市。

有羡慕的。#白氏联姻L市最大势力朱氏#

有看笑话的。#四十岁朱总裁辣手摧花#

有吃瓜的。#传奇人物朱总裁将于订婚宴首次亮相#

白宇拿着一杯柠檬水,在酒宴的角落坐下。过了一会儿,一个高大的身影走过来坐在了白宇旁边。

好帅啊……

白宇在那个男人走过来的时候就注意到了。男人的眼睛炯炯有神,眉宇之间散发着英气,一张薄唇紧闭,穿着一身正装,修长的腿配上尖头皮鞋,一路上引来了不少女人和男人的注视。看这个样子似乎没有人见过他,每个人都在讨论这个男人是谁。

可能是害怕引起注意才躲到这个角落的吧。白宇这么想着。他忍住了打招呼的冲动,实际上他也没那心思去和别人说话。

白宇这几日太累了,每天晚上失眠,脑子里胡思乱想着他未来那个丈夫到底有多丑。身旁的男人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檀木香,似乎有安神的作用,再加上白宇这几日很疲惫,不一会便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一旁的小孩突然靠在自己肩膀上,朱一龙被吓了一跳。他皱了皱眉,正准备收回肩膀,低头一看,那小孩竟然睡着了。朱一龙有洁癖。可当他看见这个男孩一头毛茸茸的软毛,心中似乎被什么东西戳了一下,朱一龙一反常态地没有嫌弃他,反而一动不动任白宇这么靠着自己。

 

 

“各位不好意思,朱总临时有要务处理,今日不便露面,请各位少安毋躁,订婚仪式正常举行。”

白宇猛地惊醒。什么?那老头不来?

“呦,这婚事要凉了吧。”

“说不定是白大小姐看不上人家朱总。”

“快四十的老头谁会稀罕。”

“逆子闭嘴!给我小声点,不许对朱总这样称呼……否则我看你下半辈子喝西北风去……”

白宇揉了揉眼睛,清醒了半截赶紧坐了起来。他扭头一看,那男人面不改色地盯着别处。

“你…你好。”

朱一龙转过头来,这才看清了男孩的全貌。白宇的五官乍一看没什么特殊的地方,但就是有一种自然而然的好看,散发着让人捉摸不透的魅力。

他的头发被压地翘了起来,朱一龙的完美主义感涌上心头,情不自禁伸出手拢了拢男孩的头发。

朱一龙的手掌很大,显得手下的脑袋好小一只。温度从男人滚烫的手掌传到白宇的发丝上,再从头发传到了脸颊,白宇此刻有些吃惊地在那男人的手掌下一动不敢动,脸颊不自觉已经烧红了一片。等到朱一龙的手掌收回去的时候,白宇还没缓过神来。

他感觉自己的头发也变香了。

“你的头发乱了。”

他的声音好好听啊……“啊!我我,那个…谢谢!”

“白少爷,老爷叫你。”是管家来了。“知道了,我马上过去。”白宇立马站起身,他面向朱一龙立正站好。“谢谢你,叔叔。”

朱一龙点了点头。“不客气。”

“我……先走了,叔叔自便。”

朱一龙依然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等小孩转身走开,朱一龙又将视线放在了白宇的背影上,若有所思地眯了眯眼睛。

 

 

“白宇,把这杯水喝了。”

旁边的保镖给白宇递过来一瓶水,他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接到了自己的手上。液体是乳白色的,看来这药放了不少。

“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一饮而尽。因为白宇已经想好了,陪他父亲演完这出戏就自杀,最终定是要拉着他们白氏一家一起下水的。白宇昏迷了过去,被人用绳子捆住,眼睛被黑布蒙起来,放进了蛇皮袋。

夜幕降临。

朱一龙从浴室出来,便看到了自己床上一个一丝不挂的男人在绳子下挣扎着。他把那人嘴里的口塞取了出来,“啊!你不要碰我,我要去医院!不要碰我!唔……”

黑布被取了下来,白宇看见了眼前裸着上身的男人。他愣住了,可体内的燥热让他无暇顾及这些。“给我解开,我好难受……叔叔!”

朱一龙不慌不忙地找来剪刀剪断绳子。挣脱了绳子的男孩跟一条重新进入水里的鱼儿一样,活蹦乱跳地攀上了上方这具仅有的冰凉的物体。

“唔…我好热……叔叔,救我……”





tbc.



广告位:看看我的星星吧 

评论(23)

热度(703)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